简阳三岔湖长岛天堂洲际酒店开门迎客

2016-12-28 12:0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 彭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彭江)12月28日,位于天府新区简阳片区的三岔湖长岛天堂洲际酒店开门迎客,酒店以湖光山色和现代生活风尚为亮点,延续洲际品牌奢华典雅风格,以卓越风范和完美服务为宗旨,倾力打造亲子家庭及会议旅游目的地,这也是简阳市首个国际酒店投用。

最低788 三岔湖享受湖景房

三岔湖长岛天堂洲际酒店位于简阳三岔湖风景区,与国际运动公园为邻。酒店距四川省会成都市60公里,至成都双流国际机场70公里,至在建的成都第二机场仅20公里。

该酒店拥有435间豪华客房及俯瞰三岔湖美景的全景套房,独具休闲度假理念的室内设计,与当地特色和原生态景观湖湾、半岛、白鹭巧妙融合。酒店一期将开放135间豪华舒适的客房,面积50平方米起,拥有全开放式的露台,每间客房均提供数字化娱乐系统的入住放松环境,舒适的沐浴设施、宽敞的工作空间、免费高速上网服务以及各种个性化的设施与服务。据了解,目前房价从788元到1888元不等。

六个对接 三岔湖迈步“世界级”

该洲际酒店的投用,也是简阳“六个对接”大力抓项目建设的剪影和硕果。简阳市有关人士表示,该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从完善重点项目管理制度出发,制定项目要素保障、规划储备、服务责任、协调督查、考核奖惩等管理机制,实施全过程管理,使重点建设项目管理科学规范、流程公开透明,全力保障系列重点项目落成投用。为保证项目建设需求,简阳重点统筹抓好项目与规划、国土、财政、金融、能源、环保“六个对接”,研究、创新方法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土地、资金保障问题,实施促进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用。

据透露,目前简阳市积极抢抓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天府新区升级为国家级新区和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工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围绕“瞄准千亿目标、冲刺全省五强、迈向全国百强,融入大成都,建设新简阳”发展目标,编制出2017年重点项目441个,总投资3234.8亿元。

为加快推进四川天府天府新区成都简阳片区建设速度,简阳市坚持一盘棋规划、一体化建设,大力实施三岔湖环湖南路、污水处理厂、两湖源自然生态保护工程等重点项目,简阳正朝世界级山地湖泊型文化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和龙泉山国家森林公园度假区迈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