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推美食版半期考试题 网友:这是一套有“口水”的卷子

2017-04-28 14:3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杨德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吃货妹子”出的美食半期考试题

四川在线消息 28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吃货妹子”何雨婷、陈一朵推出了一套美食版半期考试题。这套题考察范围广,涉及校内外的干锅、冒菜、米线、拉面等各种美味;题目有难度,要考小吃店创始人的名字,极为注重细节。

这份饱含“吃货之魂”的试卷经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官方微信发布后,在师生中引起了热议。同学们纷纷留言:“很好,这是一套有口水的卷子”、“不好意思让一让,我走错学校了”、“题目好难,这科要挂了”、“我好饿”……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大二学生、出卷人何雨婷说:“我平时就喜欢和好朋友一起尝遍各种美食,刚好到了半期考试,就抱着好玩的心态出了这套题,没想到引起了不少‘好吃嘴’的共鸣。”(文/杨德)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吃货妹子”出的美食半期考试题难倒吃货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吃货妹子”推出美食版半期考试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吃货妹子”推出美食版半期考试题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吃货妹子”推出美食版半期考题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吃货妹子”推出美食版考试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