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绵阳二环路三期石马方向何时通车?官方回复

2017-06-21 15:0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绵阳二环路三期石马方向什么时候贯通通车?”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提问咨询这一交通问题。官方对此作出了回复。

这位网友留言表示,自己老家是绵阳游仙的,已在绵阳生活了近20年,目前住在城西。“从城西到六里村最下面的那个红绿灯最快也要35分钟,我从红绿灯那回家反而只要20几分钟。”网友表示,恰恰每次回家都是周末或者大假的交通高峰期,“踩刹车脚都要踩疼”,出城的时间大部分都要翻倍。因此咨询从2012年投入的绵阳二环路三期工程石马游仙一段贯通时间。

对此,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6月21日通过“问政四川”平台回复表示,二环路三期工程青义石马区域内的科大立交、青义涪江大桥,以及青义至石马(游仙区)已完工通车。所余石马立交段已全面完成主线桥工程施工,该段前期因征地拆迁和跨铁路施工等原因导致施工进度受影响。

回复表示,目前,新建石马主路(科学城大道组成段)因规划设计调整及征地拆迁问题尚有部分道路工程未完工。二环路管理部正在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努力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完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