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起 成都公交18、53、65、1020路恢复原线路走向

2017-09-04 22:0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9月4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因三友路市政道路施工完毕,9月7日起,公交18、53、65、1020路4条公交线路将恢复原线路走向。

其中,公交18路(起讫点:琉璃场站-富森美家居站)琉璃场站至马鞍北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三友路后回原线路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一环路北四段站,恢复三友路南站,返程不变。

公交53路(起讫点:西部智谷公交站-昭觉寺公交站)西部智谷公交站至马鞍北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三友路后回原线路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一环路北四段站,恢复三友路南站,返程不变。

公交65路(起讫点:城东客运中心站-火车北站公交站)城东客运中心站至一环路东一段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经一环路北四段三友路后回原线路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前锋路站,恢复三友路南站,返程不变。

公交1020路(起讫点:泰宏路站-泰宏路站,单循环)泰宏路站至府青路一环路立交桥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调整一环路北四段、三友路三友巷、马鞍山路泰宏路后回原线路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一环路北四段站,恢复三友路一环路口站、三友巷和泰宏路南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