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绣路施工封闭 途经公交线路也要变

2017-11-01 18:4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因地铁8号线川大站主体施工,2017年11月4日至2018年12月31日,锦绣路(科华北路-锦绣街)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受此影响,11月4日起,公交76、1112路走向将临时调整。这是记者11月1日从成都公交集团获取的消息。

76路取消4站点 改走一段一环路

(起讫点:八里小区站—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

线路调整后,八里小区站至磨子桥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一环路南二段、一环路南三段、玉林北路、玉林中路、玉林南路后回原线路行驶。

临时取消磨子村站、锦绣路东站、锦绣路站、倪家桥路站;临时增设一环路南三段站、九茹村站、玉林北路站、芳草东街口站。

返程不变。

1112路取消4站点 直接经二环路至科华中路

(起讫点:中环人南路口站—中环人南路口站)

线路调整后,中环人南路口站至人南立交东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二环路南二段、科华中路后回原线路行驶。

临时取消盛隆街二环路口站、盛隆街站、锦绣路东站、章灵寺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