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校园“书香”系列推选进入第二轮 等你来点赞

2017-12-07 15:1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5日,首届成都市“书香校园、书香班级、书香少年”推选活动第一次评审会结束,由成都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省级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对第一轮展示的所有候选对象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成都市人民北路小学、草堂小学等70所学校,泡桐树小学一年级6班、成师附属实验学校五年级1班等120个班级、杨艺净然、戴行健等120名少年进入第二轮展示及公众点赞阶段。

据悉,第二轮展示及公众点赞阶段时间为12月7日至12月13日,四川在线PC端(网址:tpv2.scol.com.cn/17sxcd/)、“童样精彩”微信公号将同步推出本届推选活动专题页面,并接受公众点赞支持。最终将评出成都市首批“十佳书香校园”、“十佳书香班级”、“十佳书香少年”及一批“书香”系列校园/班级/少年。主办单位将联合发文,对获选单位及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期间,四川在线、天府早报组成的“书香校园行”报道组将继续对第二轮入围学校/班级/少年的典型代表进行采访报道,通过网络图文、报纸报道、手机直播等融媒体传播形式予以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文/张雨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