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房与宣传不符 眉山一开发商与业主上演“全武行”

2017-12-30 19:5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网记者)12月30日,市民苏先生给本网(028-38199303)爆料称,今天他们业主前往万景·东坡院子维权,现场有部分业主与对方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

  现房与承诺不符 业主拉横幅维权

  “十年万景,毁于院子。”、“东坡院子施工粗糙消防未验收不合格。”、“万景集团虚假广告还我品质小区”……12月30上午,记者在万景·东坡院子现场看到,业主们拉起横幅在万景·东坡院子会所前维权,与开发商矛盾升级,引来开发商工作人员与业主发生肢体冲突,有业主不同程度受伤。

  据小区业主鲁先生介绍,几天前,开发商通知业主收房,不少业主前来签字验收,本应该是高高兴兴的事情,但是开发商与业主在之前购房时所承诺的事情,到现在验房了却存在很多问题,与之前合同上所描述的事实不符,这让业主们难以接受。

  “一辈子都要住的房子,花光了所有积蓄购买的,结果现在堪比安置小区。”鲁先生于2016年12月底,以6000多每平购买了该楼盘的一套住宅,他说当时购房时,眉山房价在3000-4000左右,当时只是想购买一套品质好,环境好的高品质小区,不曾想到现场来看到,完全不是当初承诺的房子,一时间难以接受。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