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冕宁疯牛逃上街撞伤4人 民警用微冲将其击毙

2018-03-28 17:4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3月28日,记者从四川凉山州冕宁公安局获悉,日前在冕宁县沙坝镇的街头,一头从屠宰场逃走的“疯牛”在街头发疯狂奔,一路横冲直撞,头顶脚踢,连续撞伤了四人,情况十分紧急,冕宁民警火速赶到现场上演了一场“斗牛”大战,终将其击毙。

据冕宁民警回忆:“3月21日下午疯牛在街口冲撞,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如不及时将疯牛制服,极易造成周围更多群众被撞伤。”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们当即采取措施疏散围观群众,保障群众安全。

为很好将疯牛控制住,沙坝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与现场一些胆大群众手拿棍子将牛围困在一在建大楼的一楼内;其他民警驾车开到大楼两端,堵住出口,防止疯牛继续逃窜。

刑警大队民警接到110指令后,携带微型冲锋枪也快速赶到现场。考虑到枪支的穿透力,恐伤及群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选择一个有利于射击位置快速瞄准后,果断开枪。随着连续五声枪响,子弹击中疯牛头部、躯干,疯牛倒地身亡。

原来,牛主人家在办理丧事,准备将牛宰杀,未想到牛一受惊,竟然直接从屠宰场逃跑,才上演了疯牛街口乱撞,警民携手击毙疯牛的一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