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18-04-14 18:3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4月14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会议发布了本次省运会招商方案,广元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省三力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委托招商协议,正式授权四川省三力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省运会招商代理工作。

据悉,今年8—9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将在广元市举办,恰逢第30届中国(广元)女儿节举办前夕,来自全省21个地市州21000多名运动员及教练员,数以百万的观众和游客将齐聚广元、共襄盛举。本届省运会分24个比赛项目组(广元承办其中19项)及12个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广元承办其中8项)。省运会主赛场位于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和教育园区,分赛场分布于苍溪县体育馆、旺苍县文体中心、剑阁县体育馆、昭化区澳体中心、青川县体育馆、朝天区竞训馆等以及部分学校现有体育场馆,涵盖广元市四县三区。

本届省运会招商工作采取市场化运营方式,采取委托招商和自主招商方式进行。招商对象分为“省运会战略合作伙伴(总赞助商)”“省运会特别合作伙伴”“单项赛事冠名赞助商”“一般赞助商”“省运会专用产品赞助商”“省运会祝贺单位及其他形式捐助”共计6个级别,其中前四个级别赞助商由广元市文旅集团统一招商,第五和第六级赞助商由各区县自主招商。各赞助商将获得本次省运会官方名誉、现场广告、媒体权益、销售权益、接待计划等多种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