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协会与主流媒体共同推动 首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活动报名启动

2018-04-20 17:4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 著名学者余秋雨曾表示,“戏剧是学习语言最好的方式和手段。孩子们在真实的语言交流场景中以戏剧角色的身份去听和说,这尤其符合儿童学习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提升成都市幼儿戏剧教育水平,助力戏剧教育从“技能培养”向“综合能力培养”的飞跃,由四川省戏剧家协会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主办,并携手全球最大的英语专业教育机构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联合主办的第一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活动即日报名启动。这也是我市首次省级艺术行业协会、主流媒体共同推动的少儿类英语戏剧活动。

作为四川知名少儿活动品牌“童样精彩”2018年度重要活动,本届英语戏剧展演活动面向成都市(含天府新区)公办、民办幼儿园,征集以全英文演绎的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木偶戏等多种艺术形式节目,表演者为本园3至6岁幼儿,人数不超过20人。本次活动仅接受幼儿园报名申请,每所幼儿园限报1个节目。中国四川第一门户网站——四川在线将推出活动多媒体网络专题,向我市优秀幼儿园开放报名通道,并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对活动情况进行深入报道。

本届英语戏剧展演活动共分为网络海选、落地复选、落地决选三个阶段,经报名审核通过的节目将在多媒体网络专题内集中展播,公众在海选阶段可为自己喜爱的节目点赞,海选结束后最受公众期待的TOP10上榜节目,还可免费享有英语戏剧教育专家的专业课程辅导,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节目水平。落地复选、决选则采用现场专家点评与打分相结合的形式,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面向幼儿园颁发最佳原创剧本奖、最佳服装道具奖。

据“童样精彩”项目负责人介绍,本届英语戏剧展演活动获奖者将登上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指导,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四川省戏剧家协等专业指导的第六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舞台领奖,部分优秀节目还将受邀参与晚会的演出,与全省的优秀少儿节目同台表演。届时,四川在线将通过多机位形式对晚会进行全方位录制,晚会视频将在四川在线及优酷、迅雷、腾讯等全国大型网络视频平台联合播出。(文/张雨瑄)

报名方式:

电话:028-86968645 13880515672

邮箱:1293311879@qq.com

网址:teach.scol.com.cn(四川在线教育频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