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北川陈家坝镇道路、通讯中断 老场村受灾群众570余人转移安置工作全部完成

2018-07-11 17:1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吴楚瞳 田珊

 

/home/img/file/20180711/20180711180528_381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老场村救援情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田珊)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北川陈家坝镇从昨日凌晨开始,道路、通讯中断,救援行动迅速开展。

 

7月11日下午三点,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陈家坝镇从今日凌晨一点左右开始出现险情,由上游河道冲下来的沙石阻塞了原本河道,导致河道不通而改道流向不远处的安置点。发现该险情后,凌晨一点半左右开始紧急通知所有村民上二楼躲避险情。凌晨两点通讯开始中断,五点左右达到最高水位,道路全部阻断。

凌晨6点左右开始组织救援,中午十二点左右完成全部老场村受灾群众570余人的转移安置工作。

目前,通往陈家坝镇的唯一道路――张家沟桥已封闭,请根据指示绕道而行。(图片、视频据直播北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