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丨长江洪峰过境泸州

2018-07-17 19:4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蔡惠兰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记者 蔡惠兰)7月17日,长江洪峰过境泸州。19时39分,泸州东门口附近,水流比较湍急。飞机坝停车场已经被完全淹没。站在岸边可以看到水位距离岸上只有两米左右。

http://mp3.scol.com.cn/media/2018/泸州长江洪峰过境.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记者在泸州市国窖大桥底下看到附近围观洪峰的人群持续增长当中。不少人表示,站在水边,可以真切的感受到洪水的威力。

在泸州市的单碗广场,水位已经涨到离岸边只有不到十厘米的距离,市民在岸边戏水的人比较多。

由于长江上游普降大雨,17日晚上8点洪峰过境泸州。晚上8:10左右,记者在单碗广场看到水位较前两日上涨了近两米。之前阿姨们跳舞的广场,现在已经变成了江面。

河边道路的路灯只露出部分广告牌和顶端灯头,灯柱已经完全淹没在了水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