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壮汉”获点赞! 成都电网人身着泳裤穿梭金堂居民小区抢修

2018-07-17 20:1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7月17日下午,一条“泳装照”微博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的主角竟然是几名打着光胴胴的壮汉,拎着照明灯,穿梭于某小区地下通道,水位漫过胸口……原来这些“泳装壮汉”是国家电网温江供电公司驰援金堂抢修的电力工人,他们正在金堂一小区负一楼,涉水查勘低压配电设备情况。微博一经发出,引起了众网友刷屏、点赞!

据悉,受连日暴雨影响,成都市金堂县此前因灾造成17万余户停电。为尽快恢复用电,上千名电力工人先后赶赴金堂,参加抢修。微博照片中的情景便发生在金堂上岛二期小区负一楼,由于积水较深,已经达到胸口位置,如果穿上工作服则重量会加重,不利于行动。随后,队员们换上了各自的泳装短裤,再下水完成了查勘检修工作。

据悉经过连续一周的抢修后,停电地区正全面恢复用电。

(图片由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