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王”相争:一人受伤、一人被拘、一人被处罚款

2018-07-19 15:2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7月19日,红原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警情信息。交通管制时段强行插队掐位殴打他人,红原公安:拘你没商量。

事件起因为,近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红原县刷经寺镇S209线唐新村段马塘明洞附近因塌方导致交通受阻,红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此启动临时交通管制。

驾驶员王X三身体不同程度受伤

7月16日20时35分许,一辆川A牌照重型半挂车不按规定强行插队,与一辆冀B牌照重型半挂车驾驶员发生口角,继而川A牌照驾乘人员王X一(男、现年24岁、松潘县安宏乡人)、王X二(男、现年39岁、松潘县安宏乡人)对冀B籍驾驶员王X三大打出手,导致王X三头部等多处不同程度受伤。接到报警后,刷经寺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将违法行为人带回至派出所处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红原县公安局给予王X一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王X二罚款400元处罚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