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烟草联合公安捣毁一重大假烟贩运团伙 涉案金额52万

2018-07-19 16:4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李乔 记者 赖星)近日,彭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门,成功端掉一个集运输、存储、分销于一体的假烟贩运团伙,共捣毁存储窝点5处,查扣中华(硬)、云烟(软珍品)等各类中高档卷烟2134.6条,实物涉案金额52万余元。现场挡获涉案人员10名,涉案车辆5台,其中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图片由彭州市烟草专卖局提供

今年1月上旬,彭州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在市场走访检查中了解到,有人以小批量、多批次的方式向无证茶馆、食杂店上门推销假烟。在随后进一步调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存在一不法团伙在辖区及周边地区贩运兜售假冒伪劣烟草制品。针对这一重大线索,彭州市烟草专卖局抽调精干力量,并提请公安部门提前介入成立联合专案小组以“三班倒”形式对该团伙主要涉案人员全天候跟踪监控,掌握进出货方式,锁定交易上下线及往来资金记录等违法犯罪证据。经过近半年的慎密侦查,一张假烟贩运网络逐渐浮出水面。

见时机成熟,彭州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与公安经侦部门正式展开收网行动,办案人员兵分多路,对该团伙一网打尽。目前,彭州市局正紧密协同公安部门深挖案源,力争继续扩大战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