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温江金马湖湿地公园还修吗?官方回复

2018-07-19 16:5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实习生 许齐棋)近日,有网友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上询问成都温江区金马湖湿地公园是否还会修建,“问政四川”平台将此问题转交,官方作出回复。

网友询问:金马湖湿地公园还修吗?

金马河位于成都温江区,地处成都市区西部边缘,距成都市中心约50分钟车程,计划打造为集生态保护、科普宣教、文化展示、休闲游憩为一体的综合湿地公园,是作为温江区的一张“名片”。现在,已有很多人选择周末到此游玩。

网友想知道,“修了一部分后就没再修了,想请问还继续修吗?”

官方回复:金马河带状公园预计7月底完成概念设计方案

7月16日,成都市温江区建设局对此作出回复。回复表示,在《温江区公园绿地体系研究(2017)》中,通过对温江公园绿地分布情况进行分析,结合上位规划,拟定了近期公园建设规划计划(2017-2025),其中金马镇将修建一个中心公园,一个大区公园。

目前,由区规划局牵头对金马河带状公园等5个公园开展概念设计方案全球征集工作。其中金马河带状公园城区段规划位于新华大道南侧、金马河东岸、城区西侧边缘地带,总占地面积540亩。预计7月底设计单位完成概念设计方案,待区政府、各相关部门组织完成概念设计方案评审后,视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情况,适时推进项目建设。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