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天府新区科学城南路何时修建?官方回复

2018-07-20 16:0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实习生 许齐棋)“我是天府新区永兴镇红花村居民,想了解一下,天府新区科学城南路何时修建,地铁有无规划到永兴的站点?”近日,有网友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上询问有关天府新区科学城南路的修建规划,“问政四川”将此问题转交,官方目前已进行回复。

7月18日,成都天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回复表示,在规划建设国土局进行调查处理后,由于目前片区规划调整,科学城南路(永兴段)规划方案尚未确定,该道路暂未纳入实施计划。

回复还表示,按照成都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目前无规划到永兴镇的轨道线网及站点,但在邻近永兴镇的科学城片区规划有轨道线网21号线,地铁建成后,将根据永兴镇与科学城片区的交通需求考虑设置地面交通联系方式。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