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20 16:1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张先廷 记者 钟帆)7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金牛区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成都市金牛区国家税务局、原成都市金牛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金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雪松与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第21联络(督导)组副组长赵月,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金牛区税务局揭牌。

揭牌仪式上,金牛区税务局局长谢冰指出,成都市金牛区税务局这块牌子承载着承载着全区人民的期盼和要求,承载着金牛区税务干部职工的责任和使命。他们将继承、维护和发展好原区国、地税合作的优良传统和丰硕成果,将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税收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融合,切合实际有效运用到今后各项税收工作中去,实现征管能力建设水平显著提升,税收营商环境全面优化,社会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增强,着力打造金牛特色税务先锋品牌,为奋力推进金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新时代金牛“三步走”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潘雪松寄语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金牛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以新机构的挂牌成立为新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同德、齐心聚力、善作善成,坚定、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组织收入平稳增长、优惠政策全面落实、纳税服务持续优化、干部队伍团结奋进,努力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深化改革上谋求新突破、在改善民生上作出新贡献,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加快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同时,他祝愿金牛税务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和加快建设“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征程中,再续辉煌、再建新功。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金牛区税务局班子已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金牛区税务局将具体承担全区范围内各项税收职责,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金牛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