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街道举行社区规划师工启动仪式

2018-08-03 15:4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为社区规划师发聘书(图片由双桥子街道提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启动仪式上,街道办事处与成都树空间文创签订了社区规划师团队委托服务协议,颁发了城市规划、景观设计、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社会工作、文化创意、专业社工七大类社区规划师聘书,社区规划师集体发表宣言,承诺将与社区众创组、辖区居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启动仪式后,由社区规划师带领社区众创组举行互动分享培训,通过绘图、故事分享等方式梳理社区难题、憧憬社区未来。“社区规划师是社区发展治理的参与者,更是社区的一员。我们将和街道、居民一起,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和谐宜居社区。”一名社区规划师表示。

目前,该街道已正式委托社区规划团队着力推动成发生活区“片区规划”、万晟社区综合体“社区规划”和新鸿社区微绿地景观设计,加快建设舒心美好、绿色生态的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