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正式开赛,新津嗨翻!  

2018-08-04 08:3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实习生胡楠杨堃)8月4日上午8时30分,第九届(2018)中国新津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比赛项目在新津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水道两旁便聚集了众多慕名前来观赛的观众,现场气氛随着比赛进行逐步推向高潮。

本次赛艇挑战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新津县人民政府承办。截至目前,“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经过九年的发展,比赛体制逐渐完善,赛事规模不断扩大,观赏性不断提升,已经成为水城新津一项极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形成了体育赛事与文化交流联袂演绎的良好局面。该赛事的举办不仅能够为提升为四川省及成都市的赛艇体育赛事的知名度和品牌度助力,也为新津对外展示城市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宽广的宣传平台。

据悉,今日上午时间将进行国际赛艇挑战赛和第三届成都龙舟公开赛暨新津第26届龙舟公开赛两项赛事的预赛和决赛。来自全球和国内的男女共24支赛艇队集体亮相,将展开男子1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直道竞速和女子1000米四人双桨无舵手直道竞速两大项目。同时,来自四川省内的龙舟队伍也将在这片赛场上展开竞技,同全球名校学子一起上演“百舸争流”的精彩戏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