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环成渝立交桥下封闭施工 8月10日起23路等4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8-08-09 11:3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 实习生 杨盛果)8月9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了解到,因三环路成渝立交桥下封闭施工,8月10日起,23、94、122、200路四条公交线路和站点将临时调整。

23路(起讫点:车城西三路站—双桥子南站)

车城西三路站至三环成渝立交南外侧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成渝立交桥下调头,直行经东三环路五段、金马河路口、邛崃山路、迎晖中路后回原线路行驶。站点设置方面,临时取消三环路成渝立交桥西站;临时增设金马河路口站。返程不变。

94路(起讫点:十陵小区站—二环牛市口站)

十陵小区站至三环成渝立交桥下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东虹路、杨东路五线、邛崃山路、迎晖中路后回原线路行驶。站点设置方面,临时取消三环路成渝立交桥西站;临时增设杨东路五线站。返程不变。

122路(起讫点:十陵公交站—地铁双桥路站)

十陵公交站至东三环路四段内侧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杨东路四线、东虹路、邛崃山路、迎晖中路后回原线路行驶。站点设置方面,临时取消三环成渝立交北内侧站、三环路成渝立交桥西站;临时增设杨东路四线站。返程不变。

200路(起讫点:长融街站—双桥子南站)

长融街站至东虹路南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东虹路、邛崃山路、迎晖中路、后回原线路行驶。站点设置方面,临时取消三环路成渝立交桥西站;临时增设杨东路五线站。返程不变。(图据成都公交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