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方通报德牧未栓绳咬伤少年:狗主人被拘留10日罚款500元

2018-08-14 07:5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 8月11日,成都成华区二十四城小区内,一只未拴绳的德牧犬扑倒一13岁少年,并将其咬伤,引发广泛关注。8月14日,成华公安对此事进行通报,因违规饲养烈性犬,狗主人赵某某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内容如下:

2018年8月11日9时许,成华区公安分局接报警称:一小区内一名男孩被狗咬伤。民警赶至后迅速带离伤人犬只,并与现场群众一同将男孩送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孩伤情平稳。经依法调查取证,现查明赵某某违规饲养的烈性犬在小区敞放中将该男孩两次扑咬致伤。8月13日,我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决定对赵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市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共同维护良好公共秩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