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日分子“司波达也太君”涉寻衅滋事罪 被刑事拘留

2018-08-17 15:3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8月17日,记者从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获悉,8月16日晚,网民@司波达也太君因在网上散布违反国家法律、亵渎民族感情的不法言论,被马鞍山警方以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予以刑事拘留。

蜀叔辣评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高呼“安倍首相是我亲爹”、“老子不是洋奴,老子是精日。”

从8月6日开始,微博用户@司波达也太君就在警方微博的评论区里屡次发布此类“精日”言论,甚至用杀警罪犯照片做头像挑衅警方,引发众怒。经查,“司波达也太君”系马鞍山市居民杨某某,目前已被公安局刑事拘留。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一个生在中国、长在中国,高呼“安倍首相是我亲爹”,对这样一条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的精神上的丧家之犬,人们对其连恨这样的感情其实也懒得施舍的,而只剩下了鄙夷的可怜。

王付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