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注意避暑!成都高温预警来了!提前get未来10天天气

2018-08-17 16:1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 进入到三伏天的最后一个阶段,秋老虎还是这么厉害!成都市气象台08月17日16时00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高压环流控制,预计8月18日到21日,我市大部分地方将持续出现最高气温为35℃或以上的天气,请注意防暑降温。 ​​​​

同时呢,成都气象台发布未来十天趋势预报(8月18日~8月27日) 。未来10天,成都以多云天气为主,18-21日为高温时段,大部分区县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22日前后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暴雨,24日后转为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个别地方暴雨。平均气温为26.5℃左右,较历史同期偏高;总降水量正常。主要降水天气过程:1、22日前后: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暴雨。2、24-27日:分散的阵雨或雷雨,个别地方暴雨。

就全省而言,四川气象台今天发布天气预报,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西南部、南部及西北部沿山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中雅安、乐山、宜宾、泸州4市南部有中到大雨,个别暴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个别中雨。24小时内,最高气温:33-36℃;最低气温:22-2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