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不减,继续“烤验”!成都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

2018-08-20 10:2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 虽然已经是“末伏”了,但“秋老虎”的威力真是强劲,最近成都娃儿是不是热得有点“哈”?莫慌,小编告诉你,今天成都仍然是“烧烤模式”,大家还要继续接受“烤验”……

成都市气象台2018年08月20日09时10分对08月18日09时25分发布的第41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进行第二次确认:我台08月18日09时25分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主城区、青白江和高新东区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请注意防暑降温。

而据今日10时的成都市气温分布图显示,绝大部分区域都是“红烧”状态。

成都市气象台表示,虽然昨夜的雨水主要光顾了我市的西部地区,但其它地方“颗粒无收”,今早07时我市均温23.9℃。今早薄薄的云层铺在天空中,阳光已羞答答地露脸,毫无疑问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多云天。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为多云间晴,热力不减,最高温度35℃,午后分散的雨水将会洒下,紫外线等级较强,请市民做好防晒。

而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22日后南方高温天气将明显消减,但最高温仍维持在33℃左右,有明显的闷热感,公众需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