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媒体平台聚焦 超4亿受众!数说清凉米易“火热”的100个小时

2018-08-21 19:3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腊英 实习生 黄爱林)一句话形容最近的天气:躺在床上,红烧;出去一趟,爆炒;游了个泳,水煮;回来路上,生煎;进了家门,回锅……在这个“千里清蒸、万里红烧”的三伏天里,到底哪里才有我们想要的“清凉一夏”?

答案就是:四川攀枝花找米易!

8月16日,由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中共米易县委、米易县人民政府主办,四川日报攀枝花全媒体中心承办的“清凉度假·在米易”推介会暨体验行活动隆重开幕!国内知名作家、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走进米易县,在全国掀起一股米易城市推介热潮。米易,因清凉而“火热”!

16日至20日的100个小时里,“清凉度假·在米易”活动到底有多火热?其影响力覆盖了哪些地区?被国内哪些主流媒体关注?米易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网红打卡地?四川日报攀枝花全媒体中心联手More大数据工作室,推出《“清凉度假·在米易”100小时传播力分析》报告,大数据带你看清凉米易“火热”的100个小时!

活动关注媒体数量多、规格高

据川报More大数据工作室统计,自2018年8月16日至20日,共有261个媒体/平台发布了“清凉度假·在米易”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等多家中央媒体,以及四川日报、重庆日报、陕西新闻网、解放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多家省级媒体,关注的媒体数量多,规格高。

活动信息区域覆盖面广

关注“清凉度假·在米易”的261个媒体/平台,覆盖了全国11个省(市),其中四川媒体对该事件的关注度最高,北京关注该事件的媒体/平台的数量位居全国第二。

受众覆盖面广

据川报More大数据工作室统计,“清凉度假·在米易”的相关稿件发布在月活总量40572.29万的移动端媒体平台,受众覆盖面极广!

此外活动相关信息在全平台广泛传播,微博话题#清凉度假·在米易#阅读量超180万!清凉米易的“火热”,不仅让广大受众看到了一个美食美景兼具的度假胜地,更把米易“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美丽形象展示在受众面前,并受到各方点赞!米易成为未来旅游休闲的“网红打卡地”指日可待!

识别以下二维码

查阅【“清凉度假·在米易”100小时传播力分析】

识别以下二维码

查看更多川报全媒体集群

More大数据工作室生产的数据新闻

文案:刘腊英

策划:刘腊英 高敬

设计:杨强

执行:刘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