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上午10时 看德阳玩转别样中秋节

2018-09-19 08:2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吴楚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这个中秋你准备怎么过?是和家人团聚,还是外出旅游?如果还没有安排好,不妨来古蜀文化名城——德阳,参与“寻古蜀文化名城建美丽幸福家园”德阳中秋日活动,感受不一样的中秋节。9月19日上午10时,本次系列活动即将举办启动仪式,不能来现场的广大网民朋友,届时也可以点击四川在线(www.scol.com.cn),或者下载四川新闻客户端,收看本次活动的精彩直播视频。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办公室、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德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德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德阳市精神文明办以及四川在线、四川新闻客户端承办。活动于19日开始直至30日结束。在活动期间,不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绵竹年画印刷、德阳潮扇编制、德阳汉剧脸谱秀等传统民俗手工体验活动。同时,为了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德阳中秋的快乐氛围,本次活动还专门开设了网络答题庆中秋的游戏环节,并为广大网友准备了诸多德阳特产作为活动奖品。

线上线下全频互动,好吃好玩好看的节目内容。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德阳这座古蜀文化名城的文化底蕴。只看启动仪式不过瘾怎么办?可点击活动专题(https://sztopic.scol.com.cn/2018/18dyzqj/),全程参与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