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新闻丨《中国互联网十年》系列②:四川爱剁手城市排名新鲜出炉

2018-09-20 21:1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相关新闻》》》

独家丨数据报告《中国互联网十年》系列①:新社交时代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覃贻花 实习生 黄爱林 熊晓雨)自2008年中国网民人数首次超越美国,跃居世界第一以来,中国互联网迅猛发展。过去十年里,中国网民增加了5亿多人次,手机网民用户增长了近15倍。互联网是如何一步一步渗透到我们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呢?

MORE大数据工作室通过爬虫挖掘分析了20000多组数据,解析了月活量TOP300的APP使用情况,将在未来三天,从社交、生活实用和娱乐等维度,用数据新闻的形式为大家介绍全国和四川数字化过程中呈现出的独特之处。

2018国家网络安全周期间,川报新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发布独家数据报告《中国互联网十年》系列作品。

今天为大家呈现的是:中国互联网十年——智慧生活时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