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便民购药店电子地图公测

2018-10-11 17:1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丹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丹)10月11日,成都食药监微信开发新功能——便民购药店电子地图开始公测,这份“便民购药电子地图”不仅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药店便民信息,帮助老百姓快速找到周边药店,还可以查看药店经营规范、以及药店提供的服务(是否支持社保支付、电子处方、远程药师)、甚至还可以查看药店1年内是否有违规记录。

首先当然是关注“成都食药监”的微信,关注后底部菜单栏,【食药查询】——【购药地图】

点进去直接定位到你所在的位置,附近3km范围内有哪些药店就显示在下面。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些药店都支持什么服务。

点击进入某一家药店,就可以查看这家药店的详细信息。

药店电子处方服务:买处方药不用再跑医院了。用户可以在药店通过药店提供的远程医生服务,快速问诊、开具电子处方。

药店远程药师服务:用药安全很重要,不清楚在药店就能问。用户到药店后可通过药店提供的远程执业药师服务,可以进行远程审方,远程用药指导。

药店社保卡支付:社保刷卡方便快捷。对于需要使用社保卡支付购药的老百姓可以快速准确的找到具有该类服务的药店。

通过对地图放大缩小,还可以看到药店具体位置。要是看地图找不到呢?那就一键导航——【到这里去】

如果你想查看别处的药店,拖动定位点,到你需要的位置,地图会自动显示该区域的药店。

扫描二维码,关注成都食药监官方微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