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文艺表演 广元市朝天区羊木镇东山庙村重阳节前活动多

2018-10-18 08:5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10月16日,重阳节前夕,广元市朝天区羊木镇东山庙战场热闹非凡,一场节目丰富的庆重阳联谊会吸引了一大波周边百姓,齐聚迎佳节。

联谊会以“共庆重阳真帮实扶”为主题,由广元市朝天区民政局和羊木镇党委举办。

联谊会上,东山庙村“十大好人”闪亮登场,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脱贫攻坚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群众争先恐后、成竹在胸,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羊木镇党委介绍,联谊会用好人好事促奋进,以文艺节目感党恩,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扶德扶智,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向善的良好风尚。

据悉,自脱贫攻坚以来,东山庙村群众在朝天区区民政局的倾情帮扶下,创新致富路子,生活发生了大变化,他们自编自演的《薅锣鼓草》、《彩龙船》、《舞狮》等本土化节目就是幸福生活的展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连声赞誉。

联谊会后,朝天区民政局干部还对东山庙村80岁以上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牛奶等慰问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