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教社领导莅临四川爱华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8-10-18 17:1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17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英爱,社会服务部干部丁煜洁一行2人莅临四川爱华学院实地调研。院长王林峰、副院长蔡宪琼、院长助理陈传鑫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林峰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成果和改革创新举措等情况。听取汇报后,李英爱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华职业教育社将深入各职业学校认真开展职业教育调研,探索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规律,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各职校的意见建议,积极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努力培养大批高素质的专业技能人才,为推进我国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听取王林峰院长汇报

会上,调研组领导详细了解了四川爱华学院教育扶贫的有关情况。了解情况后,李英爱充分肯定了爱华学院开展的“富佳爱心助学班”活动,她说,爱华学院的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认知清晰、措施得当、成效明显,为凉山、甘孜、阿坝的贫困地区孩子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通过一个孩子的成长成才,带动一个家庭的发展,促进社会的进步,为社会培养了具有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精神的技能人才,也为调研组提供了重要的研究参考材料。李英爱表示,希望四川爱华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这种高尚的职业教育情怀,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发挥职业教育优势,积极探索创新职业教育服务精准扶贫的途径,助推精准扶贫。

左一:王林峰院长 右一: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英爱

王林峰院长表示,中华职教社调研组的到来不仅仅是一次职教工作调研,更是一次促进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具体指导,感谢调研组一行对学院办学思路、教学改革、国际交流等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文/杨德 图片由四川爱华学院提供)

调研组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