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两轿车会车相撞 消防部门救出一名被困者

2018-10-19 17:1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彭宇 记者 钟帆)10月18日,绵阳市安州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轿车在乡村道路会车时不慎发生碰撞,导致1名驾驶员受伤被困车内急需救援。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队员前往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被困人员为1名中年男性,意识清醒,脸部有血迹,腿部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120救护人员已对男子实施输液治疗。针对现场情况立即展开救援,消防人员在现场设立警戒防止次生事故,同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轿车驾驶室实施破拆扩张,开辟救援空间。

10余分钟后,卡住男子腿部的阻碍物被破开,被困男子随后被消防人员抬出送到120急救车上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该起车祸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图片由绵阳市消防支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