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软件园第十届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8-10-19 23:5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10月19日,天府软件园第十届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成都亿盟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摘得桂冠。本次篮球大赛由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主办,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总工会、共青团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工作委员会、中共成都高新区软件园园区委员会协办。并得到了PICC、破壳健身、每日车讯、美年体检的大力支持。

天府软件园第十届篮球赛自7月2日开赛以来,有100支球队,1300多名球员参与其中。整个赛程历时三个半月,进行了300场篮球对抗赛,平均每天开赛6场。平时他们是程序员、原画师、游戏架构师……但在比赛里,他们都是球场的主人。2009年至今天府软件园篮球赛已举办十届,从第一届比赛只有20支球队参与,随后36支、64支……到今年有100支球队参赛。十年来,共计2000场比赛, 4万人次参与其中。经过十年的发展,天府软件园篮球赛已经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数一数二的高水平篮球盛宴。参赛的程序员们不仅是一群会敲键盘的极客,更是职场球场都游刃有余的复合型人才。这群天府软件园“勇士”中,有张手即来的三分射手,有穿针引线的组织后卫,有能突能投,当然更能扣的前锋,还有视防守如摆设的中锋,神出鬼没的最佳第六人。十年赛程,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战绩,更是健康的体魄与珍贵的友谊。

“十年,仿佛什么都没变,我还像那个少年,在赛场上,运球、投篮。”从2009年到2018年,从26岁到36岁,新电科技篮球队教练兼队员罗晓宇参与了每一届的篮球赛,自己也从意气风发的小鲜肉成长为了稳重踏实的奶爸。他说:“感谢新电,感谢成都天府软件园这个大家庭,满足我炙热的篮球梦!未来还有更多的十年,带着梦想继续前行!”(天府软件园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