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因找寻掉落的无人机 绵阳江油一男子被困河中小岛

2018-10-25 15:1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万剑 记者 钟帆)10月23日下午,绵阳市江油青莲镇蒋家湾通口河中一小岛上,一男子或因找寻掉落的无人机被困。最终,该男子被当地消防部门救上岸。

据现场被困男子家属介绍,男子被困是由于过河寻找掉落的无人机,后因天色变黑,河水冰冷刺骨,男子不会游泳产生了恐惧心理,这才拨打119电话求助。

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集太平镇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得知,被困河中小岛的是一名青年男子,现场河面较宽,河水最深处有1米来深,现场天气较暗能见度较低,被困男子情绪恐惧不敢过河。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派遣一名水性较好的消防员穿戴和携带救生装备,通过绳索固定保护牵引一步一步向河中小岛前进。消防员到达男子所在位置后,立即为男子穿戴上救生装备,并在消防员保护下慢慢向岸边前进。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男子获救上岸。

(图片由绵阳市消防支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