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举办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119消防宣传奖”颁奖典礼

2018-11-08 21:1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11月8日下午,简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简阳市消防大队承办的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119消防宣传奖”颁奖典礼在简阳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各市局、乡镇(街道)、重点单位、学生群体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通过视频展播、歌舞演出、朗诵等多种形式,回顾了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典型事迹,讴歌了消防员忠诚可靠、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真实再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整场活动气势恢弘、直抵人心、圆满成功。

据悉,今年是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月,除了启动仪式外,简阳消防大队还以消防宣传“七进”活动为载体,陆续组织开展“全民消防我代言”、“百家微媒体联动”、“119时刻”、“消防送温暖,安全知识到我家”等多项大型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火灾逃生自救常识,最大限度扩大公众参与度,呼吁更多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打造消防宣传“全民模式”。

(图片由简阳市消防大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