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邀群众参与安全感满意度评价

2018-11-13 17:2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广泛征求社会和群众对公安工作意见,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日前,四川省公安厅正在全省开展公安工作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诚挚邀请广大社会群众参与调查活动,以帮助公安机关及时发现问题和努力方向,推动提高打击违法犯罪、加强社会管理、高效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调查和评价方式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短信测评。省公安厅每天会向群众发送短信,对公安机关接处警、窗口服务和治安安全感状况进行测评。短信号码是“10630110 + 9位随机数字”,请收到短信后及时回复。二是电话访问。每年年底前,省公安厅都会委托第三方机构,通过随机电话访问,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行测评。2018年安全感满意度电话访问的时间为11月至12月,访问电话号码为“95075194”。请您接到电话时,抽出宝贵时间完成访问。

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川公安队伍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支持。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和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对公安机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新四川尽一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