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2018年“互助保险”知识竞赛15日开赛

2018-11-13 17:4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11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获悉,本周五武侯区总工会2018年“互助保险”知识竞赛即将开赛,本次活动由武侯区总工会主办,武侯区各街道总工会、区直机关工会工委、武侯区教育系统工会、武侯区卫计局工会工委、武侯公安分局工会、武侯新城工会工委协办。

武侯区总工会从2011年开始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至今为全区15.24万人次职工办理参保工作,累计缴纳互助保障会费1303.14万元,理赔7528人,理赔金额527万元,降低了职工因生病或意外造成家庭困难的风险,扩大了医疗保障范围。

据悉,以往武侯区总工会牵头举办过“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知识竞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互问互学”随机挑战赛等竞赛活动,本次“互助保险”知识竞的主题为“互助保险”,目的为传播互助保险方面的知识,据悉,历经20多天紧张有序的初赛,最终18名决赛选手组成了6支队伍进入决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