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郫都区红光高店路小学选址何处?官方回复

2018-11-14 09:3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教育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学校的兴建自然是家长们关注的热点。近日,有家住成都郫都区红光镇的家长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高店路小学的具体位置和开建时间。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表示:我是郫都区红光镇高店社区的一员,红光最近几年飞速发展,新建楼盘也陆续交房入住,人口大增,高店社区周围都是新楼盘,很多都是年轻人,小孩数量也大量增加,附近几个私立幼儿园人满为患就是见证,周围也陆续增加了各种培训班,早教中心,托班等,这几年在红光,也见证了该城市的快速发展。

作为一个80后,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天天长大,而红光作为一个几十万人口的城市,在红光城区部分,上小学及初中只有思源学校一所学校(红光小学规模小,路程远),按照现在红光的发展速度(金科、万科等开发商又已入住修房),该城市的教育力量确实有待加强,按照城市规划,高店社区规划了一个高店小学,看相应的政府规划及批复,相关部门2018年已同意且批复了高店小学新建的诉求。麻烦问下领导,高店小学的具体位置及开建时间。

11月12日,郫都区教育局对此进行了回复。回复表示,高店路小学(暂定名)位于红光广场附近,将于近期动工,详情可咨询西汇公司。

“听得见声音 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