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网友举报水吧卖淫嫖娼 青白江警方暗访挡获6人

2018-11-14 16:5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青白江区一水吧有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这一线索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警方通过暗访等手段,挡获6人其中刑拘2人。

10月31日,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表示:青白江区水之恋休闲吧有人利用微信招揽顾客,举行卖淫嫖娼活动。

针对该网友的反映,成都市公安局青白江区分局高度重视,于来信当日责成该分局治安大队全力侦查。

截止11月2日,该治安大队暗访组暂未发现该水吧有利用“微信招揽顾客,举行卖淫嫖娼活动”的违法犯罪现象。该分局继续加大了对辖区治安违法现象的治理力度。11月6日20时许,该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通过暗访等手段,在青江东路1号“水之恋”水吧包间内,现场挡获涉黄人员6人。

11月9日,成都市公安局青白江区分局通过“问政四川”平台回复表示,现场挡获的6人中,其中2人因容留他人卖淫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4人因卖淫嫖娼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