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锦江国际消费季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2018-11-19 18:3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11月15日上午,“时尚消费•品位锦江——2018锦江国际消费季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成都市锦江区举行。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成都市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香贵,成都市锦江区副区长邱长宝;来自意大利、香港等地的著名设计师,贝利爽集团、成都奥美公关、蔚来汽车等企业代表,中意交流协会、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中国流行色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等协会代表,近4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陈历章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锦江区投资环境、商贸业发展现状及建设国际消费中心规划,他提到,锦江区作为成都市核心区域,拥有悠久的商业历史,自古以来便引领着成都的消费潮流;如今锦江区商贸业依旧走在成都最前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连续十三年领跑全市,商贸业品牌聚集度西部第一,春熙路、太古里、IFS早已成为著名商业地标,新消费模式也在不断涌现。陈历章表示,未来锦江区将坚持高端化、特色化发展路径,全力拓展消费场景、延长消费产业链、发展新消费新经济、优化消费环境,保持春熙路商圈发展位势,提升春熙路及大慈寺片区中央商业商务区引领力。

随后,意大利米兰时装周终身主席特使、欧洲设计中心、中意交流协会副会长FedericoBoselli、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中国(国际)针织毛织时尚周组委会主席、中国(国际)针织毛织研发中心主任陈娟等嘉宾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说,详细介绍了各自的项目情况。

本次“时尚消费•品位锦江——2018锦江国际消费季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为“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促成了政府、企业、行业协会之间的友好合作,也进一步推介了锦江的投资环境与商贸业优势,让更多企业家对锦江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据了解,“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于2018年11月13日正式开幕,为期6天,以“热爱至尚”为主题,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国际时尚联合会共同主办,是成都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时尚活动,也是国内首个涵盖时尚生活方式的泛时尚创新盛会。本届时尚周由八大板块活动组成:开幕式——天府时尚之夜、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时尚秀展、国际一线品牌2019春夏大秀、时尚生活快闪嘉年华及主题活动、全球时尚生活设计大赛暨卷宗优秀学生作品大赛、中国时尚产业生态峰会、“中国设计在成都”展览、“一街一园一校”启动仪式暨时尚周闭幕式,主要在锦江区春熙路商圈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展现形式多样,各种秀场、作品展、推介会、交流论坛令人眼花缭乱,充分点燃了成都人对时尚生活方式的感知与热爱,让优雅时尚的天府文化魅力和成都生活美学传播得更加持久深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