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杨升庵诞辰530周年”原创歌曲发布

2018-11-24 22:0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年是四川首批十大历史名人、新都籍明代状元杨升庵诞辰530周年。11月23日晚,成都市新都区举行升庵文化原创歌曲发布会,原创歌曲《升庵》《桂花开时最想你》在现场发布。

升庵文化是天府文化的组成部分,是四川省、成都市及新都区的重要文化名片。发布会上,原创歌曲《升庵》《桂花开时最想你》的词作者来到现场,歌手刘帮翊,林继良、泽宙斯姬现场演唱。

据了解,成都市新都区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天府文化,实施好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做强新都升庵文化城市品牌,今年先后成功举办了“升庵文化北京发布会”“纪念杨升庵诞辰530周年全国学术论坛”“升庵诗画—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纪念杨升庵诞辰530周年全国书法作品展”“纪念杨升庵诞辰530周年暨新都区第三届全民艺术周”等系列重大文化活动。此次原创歌曲发布会,是“纪念杨升庵诞辰5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