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落户电子科大

2018-11-25 17:0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王晓刚 记者 钟帆)11月24日,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以下简称“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落户电子科大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由成都摩米创新工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营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推进四川军民资源共享、实现联盟内军民供需资源对接。这是四川省军民融合+院校企地协同创新的重要试点和创新,将助力四川省经济与国防建设同步发展,并加速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

授牌仪式上,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代表学校致辞中谈到,该校有军民融合的优良传统、开放包容的合作心态和特色鲜明的国防学科,学校一直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要使命,秉持“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搭建高效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抢抓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机遇,努力走出了一条扎根蓉城、创建一流的新路,希望大家一起携手走上科技报国的康庄大道。

杨品华对“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落户电子科大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积极探索军民两用技术转移转化新模式和新路径,充分释放国防科技优势,培育更多的创新型产品和创新型企业,以扎实的创新创造,更好地服务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九洲电气集团董事长杜力平表示,在四川获批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的背景下,“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必将为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为四川科技成果转化做出更大贡献。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大力推进先进技术在四川乃至全球的转化,为四川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程旗向电子科大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成都摩米创新工场董事长刘霖颁发“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主任”聘书;联盟副秘书长袁瑞敏与成都摩米创新工场总经理张晓奕签约并授牌。

(图片由电子科技大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