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后一款 成都地铁星座系列射手座纪念票12月8日发售

2018-12-06 22:2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12月6日,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成网伴你成长”星座系列第6张纪念票卡——射手座纪念票卡将于12月8日正式对外发售。此次发行的射手座纪念票是该系列在2018年发行的最后一款纪念票。

射手座纪念票的票面设计延续前几款星座系列纪念票的设计风格,描绘了身着迷彩服的小熊猫背着弓箭神采奕奕站在丛林边,向驶过植物园的3号线列车挥手致敬,自信阳光充满热情,有效融合熊猫文化,表现出浓郁的成都本土特色。

“成网伴你成长”射手座纪念票将在成都地铁指定站点限量发售,售价50元/张,有效期内可不限距离乘坐地铁10次,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图据成都地铁运营公司

“射手座纪念票”售卖站点:

1号线:火车北站、天府广场、火车南站、孵化园、世纪城、华阳;

2号线:成都东客站、茶店子客运站、犀浦;

3号线:动物园、春熙路;

4号线:万盛、草堂北路、宽窄巷子;

7号线:一品天下、槐树店、文化宫、琉璃场、理工大学;

10号线:华兴、双流机场2航站楼、太平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