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医院黑龙滩门诊部开诊 专科医师坐诊

2018-12-11 18:2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12月11日,记者从四川省人民医院获悉,省医院黑龙滩门诊部于今日开诊,坐诊专家由省医院专科经验丰富的高、中级医师负责,人数约为15人左右,弥补了周围无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空白。

省医院黑龙滩门诊部坐落于眉山市、仁寿县与天府新区三地市交界地带,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提供医疗服务可辐射黑龙滩5万左右人口。目前设有内科、外科、口腔科、中医科、检验科、彩超及心电图室等科室,拥有牙科综合治疗机、迈瑞DC-60S彩色多普勒超声仪、心电图机、中医熏蒸治疗仪、熏蒸治疗床、牵引床等先进医疗设备。

门诊部与省医院本部建立了专家远程会诊中心和远程门诊,远程会诊服务主要针对当地一些行动困难、不太方便到省医院就诊的患者,由医疗专家定制诊疗方案;远程门诊则可为患者提供远程专家门诊咨询或指导等服务。

据了解,省医院黑龙滩门诊部是黑龙滩医养项目的前期子项目,未来这里将逐步发展为拥有200-500张床位的康养医院。

(四川省人民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