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潭工业园部分道路改造施工 12月15日起这4条公交线路有变

2018-12-13 19:3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12月13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因龙潭工业园航天路、华泰路道路改造施工,航天路(东三环路二段辅道路口——华翰路)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华泰路(成宏路口——成致路口)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12月15日起,公交14、G5、1048、1063路临时调整线路走向。

14路起讫点:龙潭工业园公交站——地铁红星桥站

龙潭工业园公交站至航天路华实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华翰路、成宏路后回原线行驶。临时取消航天路华翰路口站、航天路口东站;临时增设华翰路航天路口站、成宏路华翰路口站、成宏路华彩路口站。返程:线路走向及站点保持不变,增设华冠路站、航天路华彩路口站。

G5(晚高峰)起讫点:华裕路成美路口站——二环建设南路口站

华裕路成美路口站至航天路华实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华翰路、成致路后回原线行驶。临时取消航天路华翰路口站、华冠路航天路口站、华冠路成济路口站;临时增设华翰路航天路口站、华翰路南站、成致路站。返程不变。

1048路起讫点:成宏路中站——成宏路中站

成宏路中站至华翰路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华翰路、成济路、华冠路后回原线行驶。临时取消航天路华翰路口站、航天路站;临时增设华翰路航天路口站、成济路东站、成济路中站。

1063路起讫点:成宏路中站——成宏路中站

成宏路中站至航天路华泰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航天路、华冠路、成宏路后回原线行驶。临时取消华泰路站、成宏路口站、鹤林小区站;临时增设航天路中站、航天路口东站、华冠路站。

(成都公交集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