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收尾,江家艺苑欢乐多多 一大波活动还在路上

2019-01-02 07:3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王玥 邓童童华小峰

航拍江家艺苑(资料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 邓童童 摄影 华小峰)2019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也是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冬日暖阳给成都人带来惊喜,开始试运行的江家艺苑也十分热闹:除了房车营地、亲子足球赛等园方主办的活动外,许多居住在附近的市民都带着孩子来儿童游乐区玩耍。

据了解,元旦假期后,游园活动还将持续。湿地昆虫展、皮影戏,以及即将入驻的皮划艇项目,将各类体育竞技、科普知识教育融入到了活动中。1月13日,江家艺苑将正式开园,届时还将有高迪展等一大批丰富精彩的活动。

相关报道:

绿色农产品扎堆摆进生态公园 桂溪生态公园办了场不一样的新年市集

假期新去处,元旦新玩法 锦城绿道多彩活动诠释度假新方式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