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新去处,元旦新玩法 锦城绿道多彩活动诠释度假新方式

2019-01-02 07:4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王玥 田珊 邓童童
http://mp3.scol.com.cn/media/2019/190102lvdao.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航拍江家艺苑(资料图)

桂溪生态公园(资料图)

四川在线消息(川报全媒体集群记者 王玥 田珊 邓童童 摄影 华小峰)亲子足球、空手道、农夫集市、房车营地……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期间,成都锦城绿道在两个点位江家艺苑、桂溪生态公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文化活动,为成都人提供了一种特有的新型绿色开敞空间出行方式:绿道旅游。其中江家艺苑是开启试运行,首次面向公众开放。

“锦城绿道是天府绿道体系‘三环’中的重要一环,一期主要分为锦城湖桂溪板块、三圣乡板块、青龙湖板块,距主城区近、面积开阔、生态环境优美,是主城区市民亲近自然、贴近生态的好地方。”成都兴城集团天府绿道公司董事长康瑛表示,锦城绿道作为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重要标志与抓手,未来随着园区的逐步开放,将打造多功能叠加的高品质生活场景和新经济消费场景,改善现代城市人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在为城市注入绿肺的同时,提升城市档次。

桂溪生态园农夫集市的“背二哥”

江家艺苑融入高迪元素

相关报道:

绿色农产品扎堆摆进生态公园 桂溪生态公园办了场不一样的新年市集

小长假收尾,江家艺苑欢乐多多 一大波活动还在路上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