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版《沧海一声笑》舞蹈片花来袭 网友:美翻了

2019-01-11 11:2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  换下空乘制服,身着一袭暗红色汉服,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一群准空姐们从校园“跳”到景区玩“快闪”,展示空姐“会飞、会打、会跳”的才艺风采。2019年1月10日,空姐版《沧海一声笑》国风美少女“武蹈”片花引爆朋友圈,MV正式版将于近日上线。

记者在该院体育场、实训飞机前看到,准空姐的舞姿成为校园一道风景线;在成都平原南部的黄龙溪4A级景区、在古色古香的廊桥和街道上,“江湖侠女”一亮相,国风味十足的舞蹈和古镇的小桥流水相映成趣,在地冻天寒的溪水中淌水拍摄,准空姐们个个隽秀英武,引来游客喝彩拍照。游客李先生说:“我还以为是在拍电影呢,没想到是一群学生,那一招一式颇见功力。”

其实,这是准空姐们精心编排的国风舞蹈《沧海一声笑》进行户外拍摄。据编排这支舞蹈的16级空中乘务2班学生蔡雨轩介绍,创作初衷是因为她在平常的实训中,很喜欢周延版的沧海一声笑,原唱者周延生活在并不富足的家庭里,但是经济条件不好并不代表自己的精神世界不可以强大,“在他的歌声里,能感受到快意恩仇,豪情壮志的侠客世界。通过他的歌声,结合我们的实训,编排这支舞蹈,鼓励我们不忘初心,坚持奋斗去实现自己的蓝天梦。”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院长辜英智表示,这支舞蹈很好的展示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武术文化相结合,让学生在能文尚武中传播正能量,唤起人们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天府航院是一所培养空中乘务、空中保安、机场安检、VIP贵宾服务、民航旅游等岗位的全日制高校,按照实训要求,不仅要求准空姐们颜值高、礼仪形象佳,还要让她们有一身过硬的真功夫,以应变在飞行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发生。

辜英智表示,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院有26个学生社团和3个学院官方的艺术团队,平日里学生在学院团委指导下积极开展与主修专业相关的活动,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图文由天府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