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四川品牌进社区活动”第一站走进清源社区

2019-01-11 21:0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1月11日至12日,四川省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在青羊区苏坡街道清源社区举行以“组织品牌扶贫进社区、送品牌、送温暖、讲述四川品牌故事、让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四川优质品牌”为主题的品牌扶贫进社区相关活动。此次活动是2019年度“四川品牌进社区活动”的第一站。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四川省工商联的指导下,由四川省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中共成都市青羊区苏坡街道工作委员会、成都市青羊区苏坡街道办共同主办;四川省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苏坡街道清源社区党委、苏坡街道清源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承办;资阳市雁江区清水镇政府、成都鸿利亮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会长严俊波表示,要深入贯彻并落实“精准扶贫战略”及深入落实关于实现中国经济“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以推动消费升级、品牌升级、经济升级转型为己任,以时代使命为己任,确保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高度统一。

四川省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巨平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筹备情况,并表示有信心在各单位和四川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的支持下,践行“精准扶贫、四川品牌进社区活动”的主题,合法依规的办好本次活动并将类似品牌惠民活动持续推进,力争办出特色、办出亮点。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品牌进社区活动内容丰富。1月11日下午,四川省工商联、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农业厅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四川工商界行业领军人物莅临指导并讲话。之后主办方组织社区群众观看品牌艺术团的文艺表演,为了送文化进社区,彰显人民警察风采,青羊区公安分局派出警察表演了精彩舞蹈。

领导和嘉宾在现场赠送社区困难户、烈士家属和残疾人士新春慰问品,以回馈社会的方式表达四川品牌领军者们助力国家扶贫事业的决心。启动仪式后参展各企业的宣传展架和产品展台将正式向社区群众开放,在让社区群众近距离感受到四川品牌的魅力的同时,得到实惠,也给各企业一个展示自我品牌的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