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康高速上一男子深夜醉驾逆行20公里,结果……

2019-01-16 22:2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深夜,高速公路,一辆车高速逆行、迎面而来,而且司机还是醉驾,你会不会吓出一身冷汗?!

  1月14日00点07分,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九大队指挥中心响起道路异常警报:雅康高速天全往雅安方向,有一辆车牌号为川TLB***的小型车辆正在道路上逆向行驶,情况十分紧急。

  接警后,九大队雅安警务区执勤民警立即在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方向13公里处进行拦截。此时,这辆小客车正逆向行驶而来,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民警通过喊话器要求逆行车辆靠边停车,停止违法行为。该逆行车辆依然“我行我素”,继续逆行前行。

  于是,雅安警务区民警及时与指挥中心取得联系,通过视频监控实时了解逆行车辆位置,执勤民警前往雅安西康收费站掉头继续制止逆行车辆。几分钟后,通过指挥中心监控发现逆行车辆在南郊应急车道旁掉头,民警迅速赶往,于0点35分在南郊互通匝道处将逆向行驶的违法小客车拦截下来,将驾驶员控制住,随即将违法嫌疑人冯某带往天全警务区并对其进行询问。

  驾驶员冯某称,自己从西康大桥收费站上路,途经雅康高速对岩枢纽行驶至始阳收费站,然后从始阳收费站广场掉头逆行行驶至雅康高速南郊互通,至执勤民警挡获时,已经逆行长达20公里。

  后经呼出试酒精检测:违法小客车驾驶员冯某酒精含量为264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该驾驶员已经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推荐